大家

快點

跟我

一起來畫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發現的一個新遊戲

Draw Free

一整個玩上癮了我....

接著來大概介紹一下怎麼玩

大家快點一起來加入吧   ㄎㄎㄎ~~





首先勒,記得先去下載


記得要選用FB帳號登入,才能邀請認識的朋友一起參加
(一開始我是用e-mail登入,系統是隨機挑選不認識的人跟我一起玩 > <)


登入後,畫面最下方有個找朋友,點進去就對了


有出現的名字,就代表對方也有裝這個軟體,所以就可以邀請他一起來玩囉


題目共有三種等級,答對得到的錢不一樣

選擇你要的題型,點進去就可以開始畫囉~


若是對方先邀請,在前一個畫面,名字後頭有一個play,一樣點進去就開始囉


這是我先出題給對方猜,系統會先replay我畫的過程  哈哈


底下五個框框,就是要填入答案囉

所以這題答案是:PHONE (有提供幾個英文字母給你拼湊)

對了,英文字母旁邊還有一個炸彈

可以減少數量(原本有10個英文字母,用了會剩五個之類的),讓你更好猜  噗~

但免費次數只有三次,用完請再存錢繼續買  冏冏冏~



答對了,就可以拿到錢囉 (累積一定金額可以買東西,但我的錢不多,所以還沒玩到那兒去~)


接著換對方畫給我猜


碰觸螢幕就可以開始囉




但我目前還猜不到這個在畫啥

嗚...快來幫我一起猜   > <







來提供幾張圖,大家一起來猜猜吧  哈哈哈哈哈

(1)


(2)

(3)



(4)


(5)

















答案
(1) MILK 
(2) TONGUE 舌頭
(3) CANE 莖
(4) TITANIC
(5) FIREBALL 火球 ??

你猜對幾題丫   噗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