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懶

這個禮拜不知道在忙什麼

忙到都沒時間來寫我的幾霸

忙到每天晚上都快一點才去睡

忙到每天都在不停的畫畫畫 (哈哈..這才是重點吧..!!)

不得已先來搬出週記墊檔一下  XDDDD






3/19(一)


2月下旬跑去陽明山花季看櫻花,啥咪嚨嘸


只有少少的幾株



北投復興三路那開的還比較多,但還是看得不過癮



後來follow到天元宮的櫻花大約在三月中旬開

還很有心的加入一個FB粉絲團  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

每天實況轉播天元宮的開花狀況!!

終於,如願看到我的櫻花了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一片喔~~~  喔耶~!!!



看完還陪兩老到漁人碼頭吹吹風 (空無一人的碼頭還真難見 冏~)

還去逛了紅毛城



上班日偷閒的感覺,FU真好 




3/20(二)

公司電影日今日上映:桃姐


劇情相當簡單樸實

向來愛好重口味的我,桃姐對我來說是有點淡了..

但劇中還是有幾幕讓我 a little 眼框含淚

我都HOLD住了  哈哈哈哈哈





3/21(三)

瘋狂的玩起Draw Free

上班上到一半,就會拿起手機來咻咻咻

回到家吃完飯看完電視,也會拿起手機來咻咻咻

每天都咻到12點才肯去洗澡

所以每天都搞到1點才上床睡覺

嗚~~我好累





3/22(四)

醫美診所報到日

老樣子

先從美術館走到雙連捷運站(20min),加減運動一下

這兩天臉好乾

醫生說又有點小過敏了 (我的臉啥時變得這麼細皮嫩肉)

只做水涵氧,杏仁酸就下次嚕~




3/23(五)

我不知道,為何凌晨五點為何會從床上驚醒 (以為自己睡過頭 > < )

我不知道,安安昨天到底吃了什麼 ( keyword!! )

當我一起身急著衝去刷牙洗臉腳往床下踩時,驚覺腳底板觸感怪怪的 (軟軟的)

開燈彎腰身體驅前認真一看

shit!

我踩到shit了!!

我做夢都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 (雖然黃小弟跟老目偶爾會在家裡踩到shit還被我笑過)

轉頭看安安,他居然把頭轉向另一邊不看我 T^T

好樣的,你也知道你做錯事齁 

我還指著他的頭問,為什麼要在這裡亂大便 (以前從來沒有過a..莫非是走到一半肚子痛  噗~)

唉~~~~~~~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要凌晨五點爬起床,踩!大!便!!!!!


根據不知名的習俗及規定

踩到shit要去買樂透

雖然覺得這不成文規定很荒謬,但我也去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

你們知道怎麼樣嘛

那張樂透

居然真的中獎了!!!!! (3個號碼+特別號,應該有1000元吧  噗哈哈哈哈哈~)



而且中獎的那組,還是我自己亂選的號碼a

沒想到,中個樂透需要付出這樣的代價 

噗噗,我該感謝安安嘛 冏~~





好吧,在一陣瞎扯閒聊中

又交了一篇了   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努力去想下一篇梗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