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
看來我是偷懶了很久

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好了
公司呢..一如往常
至於之前想換工作的念頭,又有點沒了
因為..開始領悟到在公司裡..老鳥有老鳥的好處
起碼..不會被人欺負
再加上聽說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會出國去玩
想換工作的念頭又越來越小
唉..我還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a
所以..我應該會是繼續呆在這間公司唄 

至於愛情哩
我己經很久沒跟我們家那隻一起過週末了
因為公司辦活動的緣故
三月開始的每個六日..他都要到全省各地去辦活動
一直要到四月初才會變正常..週末可休假
丫我也不喜歡平常的日子跟他出門去那逛逛
因為想回家多陪陪我丫母跟我的愛犬
所以..我們都只有上班的時候一起
但是..我也不會覺得很孤單拉
因為..一個人也是有一個人的好處丫 

再來是本姑娘的心情
昨天我丫母心血來潮的跟我說
..妳丫爸問妳..最近怎麼都沒在生氣了
說的我好像之前很常生氣一樣 
不過想想..好像也是a
最近日子真的過的比較快樂
所以..人有長大還是有差妹
還是有在為自己想
開心一點過日子....自己舒服..別人也快樂..
那又何嘗不可呢~
所以..我選擇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cc

好拉..
以上就是我偷懶這幾個禮拜來的整體報告
以後..我會努力常上來寫寫我的心情故事的~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