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被呂丫沛點名了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賺大錢,永遠都花不完的錢
2.盡情的出國玩,玩到天昏地暗
3.瘦到3比8,我要怎麼吃都不會胖
4.公司快調薪,我不要再領死薪水了拉
5.考汽車駕照,順便再買台車好了
6.買個屬於自己的房子,最好是獨棟的
7.我想結婚,當個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子
8.結完婚當然要有個超可愛的小寶寶
9.生完小孩要變成超級辣媽+貴婦
10.跟我老公快快樂樂的度過一生

========[ 傳說中的分隔線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現實永遠是殘酷的,我最愛的還是酷酷的JAY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想太多,不會游泳的我能救的了誰丫..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應該有很多首唄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跟竹蜻蜓還像都還不錯用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哇哩擲筊哩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愛發脾氣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親情,愛情,健康,應該都很重要唄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我很容易喜新厭倦A,看一個愛一個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把自己變漂亮了..哈哈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好像很容易健忘A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女生都好,但我可以要求是生在貴族嗎?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才拍的漂亮妹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才不哩..興緻正高呢!!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我公司樓下那間全家還不賴拉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這這這..應該是我的丫那答唄
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應該不是..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我才不會去做這種傻事哩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當然不會,我寫這麼多,當然要繼續點下去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做小人詛咒他們
Q:貢丸好不好吃? 
A:我認真研究,新竹貢丸真的比較優(我居然把這個問題當真了)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髒髒的事情..這什麼鳥答案丫
Q:什麼事情是讓你/妳覺得最重要的事?? 
A:開心又有錢最重要!
Q:你一生中最愛的人?!<慢慢想吧,有人一輩子也沒想到> 
A:我的家人,我的愛犬,我的老公,我的小寶寶..
Q:男生為什ㄇ都喜歡狠女人ㄉ女生阿???(不感覺做作ㄇ!?) 
A:誰會喜歡去交一個哥們的女朋友丫,又不是gay
Q:為什麼你/妳愛的人往往都不愛你/妳?
A:他們沒眼光唄..哈
Q:相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存在?(其實我蠻想問有誰知道遊戲的發起人是誰= =)
A:要看情況唄,大部份的情況還是相信的
Q:最喜歡的日劇是哪部?為什麼勒?
A:我最近看的韓劇比較多a
Q:如果我結婚你要包多少給我?
A:憑妳我的交情,絕對隴嘸第二句話,待我去跟姐妹淘討論吼..
Q+1:你/妳全身上下最多肉的地方是那裡?

呵呵
我也寫完拉
換我來點名囉
明天是禮拜六,應該有很多人有空
那麼
小倩
怡芳
萱萱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