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

受不了



離我的

夢想體重

愈來愈遠

決定要來試試這份

網路上很多人試過的食譜 ( 聽說很有效 )

有用再跟你們說嘿   挖哈哈哈



早餐
咖啡或茶(無糖) 一杯   家裡帶茶包  0元
烤麵包(厚片) 一片   
花生醬 二茶匙  
以上兩樣早餐店買~16元
葡萄柚 半個  7.5元 (一顆15元)


我的早餐  熱茶+花生土司(薄)+半顆葡萄柚  


午餐
咖啡或茶(無糖) 一杯  0元
烤麵包(厚片) 一片  早餐店買~12
鮪魚罐頭 (水煮) 1/2罐  29.5元

我的午餐  熱茶+兩片土司(薄)+水煮鮪魚 1/2罐 


昨天去超市挑半天的水煮鮪魚    封面有吸引到我  "熱量減1/2"   哈


後來組合一下  就變成鮪魚土司啦   還不錯吃喔~~



晚餐
咖啡或茶(無糖) 一杯
蘋果 一個
四季豆 一杯
紅葡萄 一杯
任何肉(豬,魚) 8.5公克
香草冰淇淋 一杯 

我的晚餐

因為今天看完牙齒己經快九點了

加上肚子也不太餓

索性就不吃了

明天再來分享我的晚餐吧~~



後記~~

今天第一天執行
目前覺得都還OK
而且我很乖   平常下午總愛吃一兩顆糖果補充熱量  
我都沒吃
我姐夫做了點心回來 要給我們吃
我也沒吃 ( 嗚嗚嗚  我不是故意不吃的  只是來的不是時候丫)
這三天   就努力ㄍㄧㄣ著吧
加油~~~


今日合計:65元



注意事項

每天要喝水2000cc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