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汐止物流動了一整天
回家上線發現我被呂丫沛點名了~
所以...我要來玩拉~

1.兩位的姓名? 
徐趴趴 ♥ 黃小婷

2. 有慣用的別名、筆名或匿名嗎? 
趴趴   黃小婷  (真是沒創意)

3. 性別?
男、女

4. 相差年齡?
二人相差5歲

5. 在兄弟姊妹中排行第幾?
他是獨子,我是老二

6. 職業?
徐小趴是四處走闖的業務
黃小婷是游手好閒的業助

7. 嗜好?
徐小趴喜歡打電動、唱歌、打高爾夫球、睡覺
黃小婷喜歡逛街 、買東西、唱歌、睡覺、放空

8. 特殊專長或特異功能? 
徐小趴有高爾夫球教練職照
丫黃小婷是個平凡人(角落哭泣ing) 

9. 相識的年齡?
3年前唄..他26我21

10. 承上,地點在哪?
公司拉

11. 是哪方先愛上對方的?
a...沒求證過a..應該是他唄...哈哈

12. 又是哪方先開始追求的?
哈哈..應該也是他唄..我很悶騷..

13.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啊!就是這個人了!」的?
某個想不開的夜晚

14. 承上,當時的反應是?
暗爽

15. 承上,當時對方的反應讓你覺得?
呆呆的..不過還呆的挺可愛的

16. 目前兩位的關係是公開的嗎?
徐小趴不讓我走地下戀情..所以是公開的

17. 結婚紀念日是?(未婚者以交往紀念日算)
0928..偉大的教師節

18. 對方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0221..要命的雙魚座

19. 請用一句話描述自己。
活潑美麗又大方且善解人意(應該有人快吐了)

20. 請用一句話描述對方。
笨..除了笨還是笨

21. 請用一句話描述兩人之間的關係。
老夫老妻...哈哈

22.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愛死這個人了?
乖乖聽話的時候

23. 對方做什麼的時候會讓你覺得忍無可忍?
一直打電動、講話沒回應的時候

24. 什麼事情是對方常常在要求,自己卻從不妥協的?
改脾氣...

25. 常吵架嗎?原因多半是?
最近沒有丫...大概都是我看不慣他做事的態度唄

26. 彼此之間的稱呼是?
公..老婆(again沒創意)

27. 喜歡對方如何稱呼自己?
青菜拉..有叫總比沒叫好

28. 目前為止的關係到什麼程度?
就是現在這個程度

29. 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
忘了a..是逛夜市還是去看電影丫..

30. 第一次擁抱是什麼時候?
應該是看MTV的時候

31. 第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
應該也是看MTV的那天...

32. 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什麼時候?
當然不是在看MTV的那天囉..

33. 承上,事後感想是?
??

34. 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

35. 跟對方的家人相處狀況如何?
OK囉

36. 誰比較擅長烹飪?
應該是徐小趴唄..他還煮過午餐給我吃A

37. 家務部分誰負責比較多?
雙方的父母~..哈

38. 一起逛街購物時的模式是?
我興緻勃勃..他興緻缺缺..導致我什麼東西都沒買 ...  巴嘎!!

39. 兩人有小孩或寵物嗎?通常是誰在照顧?
我有一隻巨犬安安..當然是我在照顧囉

40. 如果分手了,小孩和寵物怎麼辦?
巨犬安安還是我的..甭驚拉

41. 對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過胖算嗎... 哈

42. 覺得兩人相處時間夠嗎?
OK丫..彼此還是要有自己的時間才對~!!

43. 跟對方交往/相處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溝通有困難..哈

44. 覺得自己會愛對方多久?
愛到那天不想愛的時候...

45. 如果有第三者出現,你會怎麼辦?
先搞清楚事情真相...再決定要不要復仇..  :P

46. 交往至今遇過最大的危機是?怎麼解決的?
吵架鬧分手算嗎...等我鬧完了去安撫他..一切就雨過天晴拉..(真是愛玩).

47. 承上,渡過之後的感想是?
一點感覺也沒有...

48. 如果有為期一週的假期,兩人會怎麼渡過? 
四處去遊山玩水

49. 承上,如果是一個月呢?
環遊世界是個不錯的建議

50. 最後,請對對方說一句話。
徐小趴...以後做事不要這麼衝動了..還有..不要這麼容易相信別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這麼善良的..(應該不會太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