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
今天
就是要跟我一起相處二十幾年的牙齒說再見的時候了..
心中縱有萬般不捨
還是得說再會...

等了一個多禮拜
今天終於要去拔牙了
也許是要讓我放鬆心情唄
一整天公司的電腦..mail都不能用
導致我逛網站逛了一整天
所以去拔牙齒時
心情還挺愉快的呢

一想到牙齒拔掉就不會再牙疼了
其實還挺開心的
等到牙醫來了
就開始幫我看要從那顆牙先動起
仔細一瞧..很好..有三顆牙齒需要拔掉
但是..左邊牙齒今天隱隱做痛...所以先饒他一馬
先從右邊動手
第一步驟當然是先打麻醉囉
我記得沒錯的話...針頭總共在我的牙齒"戳"了三次
針頭邊戳..好心的牙醫邊解說今天的過程
他跟我保證..拔牙絕對不會痛..而且也很快
但比較痛苦的過程..是之前清除牙垢的時候
反正就類似洗牙唄...但真的很不舒服
器材在我嘴裡發出"ggg"的聲音..聽起來超噁心
真想叫牙醫拿副耳塞給我...  = =
洗完牙...就準備拔牙了...上頭的比較好拔..先動上面的
牙醫拿了個類似鉗子還是鑽頭的東西...先把那個東西在我牙齒上固定著
然後用力...三十秒...牙齒拔好了...  
這..這...這未免也太神速了唄
再來換下面的..動作一樣...
一樣是三十秒...牙齒又拔好一顆了...
撲...一分鐘不到..我的牙齒都拔好了
是那個混帳王八蛋跟我說拔牙會痛的..
害我窮擔心

不過..我倒是挺佩服那個醫生的
起碼他是我接觸的牙醫裡..唯一讓我佩服的
他不但很有禮貌
而且在做任何動作前..會先大概解釋一下
然後也會告訴我可能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讓我有心理準備..
在拔牙的時候..還會逗我笑
哈..蠻妙的一個醫生
我應該跳槽去他的醫院看才是..
這樣我的牙齒才有出頭天的一日丫~

總而言之..
我今天很勇敢的拔了兩顆牙
如果沒意外的話
過兩個禮拜..我要去拔我另一顆牙
保佑我..下次拔牙能跟今天一樣順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