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的老症投又犯了...

上禮拜某天上班..突然覺得我可愛的牙齒小痛..
為了以防萬一..趕快去找我的御用牙醫..
結果..原本是說左邊的牙齒要拔..但現在不痛了
換成右邊的牙齒在痛..(牙醫說是智齒蛀很深了..)
所以右邊的上面牙齒要拔...
這次我很丫莎力..要拔就來唄..
反正千痛萬痛不如一次痛...
就跟他約了時間...
專門拔牙的醫生每二個禮拜一才會來一次
也就是說.我排到7/31
靠..那天情人節a..
居然叫我情人節去拔牙齒...
真是情何以堪丫.. = =

前天...牙齒又突然痛的不得了..
又去找醫生拉..
妙的是..這次不是要拔的那顆牙會痛
而是右邊下面的牙齒會痛
搞什麼..我整組的牙齒沒一處是好的唄..
我看只有門牙是最堅固吧....
唉..沒辦法..醫生先給我止痛藥吃..
昨天上班...我實在受不了痛..就請了假回家看牙醫..
但牙醫三點才上班..我兩點開始就痛的打滾..
想起醫生跟我說...痛的時候可以冰敷..
就拿出冰箱的巧克力牛奶瓶來敷...
敷了大概半小時..覺得有點不痛了...
這才趕緊跑去看醫生..
結果...牙醫在那敲敲打打了老半天..
問我到底那裡痛..
但我實在分辨不出來...
搞了一陣子..牙醫也放棄了..
要我先回家..等牙齒痛再過來看..(反正牙醫在我家巷口..)
結果回到家..吃了麵包..打了電動..看了摩天輪..
牙齒連痛都不痛...
難不成...冰敷發揮了極大的功效丫..
重點是..我今天還特地請了假回來看醫生a
結果居然落得躺在家裡的床上睡覺..
真是浪費我的假a... = =

好拉..
總而言之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有牙痛毛病的親朋好友們..最好趁牙不痛的時候
好好去修整一番..
才不會跟我一様..
每到牙痛就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一樣
人生都變成黑暗的了...
記得哩..老師講的話要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