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的好友青春不留白
所以
我來為她寫下青春的故事...

事蹟1:
話說某天..(我們還在育達的時候..)
下課要到停車場牽車回家時..
突然下起雨來..
丫我的好友..忘記帶雨衣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把我車廂裡的黃色小雨衣借給她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要捉弄她
那件小雨衣是我丫母給放在車廂裡以防萬一的
我一直都以為它是件"正常"的雨衣
直到我的好友穿上它
我差點傻眼...
我頭一次看到短袖的雨衣
短袖也就算了...還是那種開口開很大的短袖
手臂一拉起來...開口可以快開到腰..
這到底是那門子的鳥雨衣丫
但下雨丫..我的好友還是得穿上..
所以..在路上..你就可以看到前面那個人
穿著一件短袖的雨衣在淋雨
加上雨衣兩邊的袖子很大..騎起來還會隨風飄揚
從背後看起來..簡直只有"好笑"兩個字可以形容
哈..我的好友..妳真妙..

事蹟2:
其實在進入育達..應該算是我好友心中永遠的痛
在這裡發生的糗事..實在是很難計算
育達八成跟她犯沖唄..
尤其是停車場..唉...

又是某個下兩天..
據她本人來電糾正..
那天是個颱風天..
由於找不到車鑰匙..想說要先坐車回去
因為是颱風天..丫怕摩托車有什麼萬一
就想說把摩托車牽到遮雨棚去..
結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牽過去後..
打算走出停車場的同時..
雄雄發現..旁邊那台車跟她的車長很像A..
重點是...車牌還一樣A..
還有...找半天的車鑰匙..好好的插在車子上...
那....剛才牽的那台..是誰的車丫...???
沒錯..她莫名其妙把別人的車子牽到遮雨棚去
丫妳是故意讓車主找不到車子咻...
丫哩..被妳打敗A..

事蹟3:
這應該是她最常發生的事唄..
每次我們下課後要走去停車場牽車時
習慣會先拿起鑰匙
但是..就會看到我的好友..
三不五時的找不到鑰匙..
還會嘴巴邊唸..我該不會沒拔唄... = =
沒拔是偶爾會發生的事
丫不然就是..鑰匙放在外套口袋...而外套塞在車廂裡
這時..我們就要扮演好朋友的角色了
要想辦法幫她從車廂裡抽出外套來...
以前那台小綠還好..因為比較舊一點..椅墊有稍微鬆
自從她換了大黑後..困難度就有提升一點..但還是被我們破解..
哈哈..我們都被她訓練成可以當開鎖的了...
因為這種事太常發生了
剛好那時我們又在同一間公司
所以我忍不住叫她多打了一把鑰匙給我
以防萬一...
看..我多夠意思丫... ^^

事蹟4:
又是發生在某個夜裡..一樣的停車場..
這天很正常..鑰匙記得拔..也沒忘在車廂裡..
根據她本人敘述..她那天心情還不錯..
騎車回家的路上..還哼著歌呢~
事情來了...回到家..我的好友才發現
她的包包沒帶回來
明明就有看她從教室背出來丫..怎麼會沒帶回來
想到了嗎...
這個天兵...她把包包放在隔壁摩托車上拉...
撲..這...那..我要講什麼好丫...
妳是怕我們生活太無趣..故意找樂子給我們喔..
好加在後來包包有找回來..但是皮夾裡的扣扣卻被拿走
唉....生活認真點拉..!!

事蹟5:
其實這件事我應該也有一份..
之前公司舉辦歌唱比賽
我們也很不知恥的報了名
報了名當然有榮譽心..
所以就想去KTV練歌丫..
妙的是..我們合唱的是楊丞琳跟范范唱的"有你真好"
但是..好樂迪並沒有這首歌
那..我們是去練屁丫...
印象中..我們還是硬要練..
所以歌照點(點別人的歌)..但是音量調最小...
兩個人自己在那清唱了起來
哈哈..真是好笑A...

事蹟6:
終於跳脫了停車場
這是的配角是小倩..
某天她心血來潮跟小倩去板橋燙頭毛
因為下個週末就要段考
我的好友一直以為禮拜三才要考試
所以她禮拜天才抽空去跟小倩燙頭毛
但在聊天的過程中..小倩才點醒她
其實是隔天就要段考了
只是她一直記錯時間..
= =  這下好了..頭毛都燙了..也不能說不燙
只好繼續用下去..
但是..也沒時間看書了丫
所以....阿彌陀佛...!!

事蹟7:
這是最近的事了
那陣子是我的好友在找工作唄
因為剛好在東區那附近
丫我也想翹班..
所以跟好友跟萱..三個人一起去吃下午茶
那天也是下著毛毛雨..
她因為怕褲子弄濕..所以有捲起來一點點
AND..也穿著一雙有點小跟的拖鞋..
注意囉..重點來囉..
她去吧台倒飲料拉..
走回來的路上...鞋跟去勾到褲管
整個人重心不穩..連同手上的杯子一起不穩
兩者一起往前衝出去
去把飲料灑到一個人身上..(好像是披在椅子上的外套)
撲..還好沒灑到那個人頭上..這樣應該比較精采唄..哈..
好加在那個人是個好友...沒有罵她
但是隔壁桌的人都在笑她
真是沒良心...怎麼可以笑有肢體殘障的人呢... 亨..


我總覺得
我這個好友做的還不夠稱職..
並沒有完完全全的記下我好友的青春
只能幫她留下片段的回憶
所以
我想徵求外界資源
若有人想爆料的..
請踴躍來信喔~~~!!
丫要是覺得我寫的不精采的..
也請來信指點喔~!!

對了
講了這麼久
都沒講到主角是誰~


噹噹噹
就是她拉-黑黑的呂丫沛..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