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丫

一個人在家無聊時

千萬不要轉到購物台

雖然都知道那些購物專家都把東西講的多好多好

(商品的實用性與否有待確認)

但看久了

就會不知覺的拿起電話

不知覺的付了錢

不知覺的收到東西   噗~~



話說上禮拜六在看金曲獎

轉播的超久

拿起遙控器就開始瞎轉

轉到momo台

我停住了

因為

賣的東西

我好心動

在我冷靜下來認真思考了十分鐘後

決定下單了   哇哈哈

今天收到訂購的東西囉~~~

將將

~完美主義夏日蠻腰翹臀纖體保證班~


我就是被這標題吸引住的  噗~~



課程兌換券搞的跟結婚證書沒兩樣


整個粉精緻勒


課程包含了這些內容


下單完的隔天

我又認真的上網骨狗

發現

其實評價soso勒

最主要的是

去這種美容機構   店家一定會不停的在妳耳邊推銷其他課程

雖然我購買的當下有掙扎了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那種fu  ( 但還是買了丫  磋~~)

現在

還是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

這幾天的鑑賞期   我要來好好認真思考一下了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