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吃牛排

因為

吃到好吃的牛排

好幸福   哈~~


近期吃的兩家牛排


**邊界譯站(萬金店)**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不怎麼樣的餐包


我的沙拉-千島醬


加點的薯條~吼呷!!


主菜登場~我的雪花牛排9oz

左上角紅紅的是墨西哥紅辣椒豆
配菜還有馬鈴薯泥+玉米+沙啦

除了玉米跟馬鈴薯泥外
其他都不太合我的胃口  
墨西哥紅辣椒豆的味道我不愛
其他的菜都有洋葱  =  =

牛肉的肉很嫩
沒有筋跟肥油
唯一不愛的是那有洋葱味的醬汁
我覺得沾鹽吃還比較美味勒~


趴趴的肋眼牛排10oz

跟我的比起來  我覺得我的肉嫩又好吃  哈~
而且他的看起來怎麼比我的還小塊勒~


店內的40風雲榜


不便宜勒~



********************************************* 這是分隔線 **********************************************


**板橋厚切牛排**

某個禮拜五下班  心血來潮要去吃

去到現場七點多    號碼牌居然都發光   

要預約訂位   還要等到七月中才有位子

也太搶手了吧...

我的字典沒有吃不到的東西

昨天下午索性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衝去吃了  哈


超好吃的土司 ( 我愛他的醬,應該是香蒜吧 )
店家已經抹好醬 只要丟進去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聽說我還沒到之前  趴先生跟黃小弟已經嗑了好幾籠了..
這已經是第N籠


還有玉米濃湯   正常口味     所以就沒照了

黃小弟吃快完的雞腿排(他們先去排隊...)
還有好心的留一塊給我品嚐
雖然有點冷掉(我比較晚到)     但還是吃的到皮煎酥酥的FU
肉也很嫩


丫母吃一半的豬排 
肉一點都不老   吃起來也很嫩哩


我的雪花牛排9oz
看起來好大一塊
厚度也有
但我不愛他的筋啦

而且我的七分熟比趴先生的五分熟看起來還不熟 ( 在饒口令嘛  噗~)


趴先生的上肩沙朗 20oz
看起來不大
但厚度很實在

重點是   他的肉比我的好吃   嗚~~


隔壁桌點的超大 40oz牛排  ( 照的真爛a  = = )
一上桌   我就想衝去借照一張
但想說歹勢
結果有別桌客人跑去照
我也跟去了  哈

這肉   真的好大一塊
還有特製的餐具 ( 牛排刀也比一般的大隻 )

我不時還會偷瞄一下他吃的進度
超屌
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真的被他全部掃光光a
我只差沒過去跟那空盤合照一張  哈


店內也有 40oz完全制霸榜


很親民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