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姐的福

今天全家大小外加趴趴,來到了姐夫上班的餐廳~

吃了一個好飽呀我們~!!




餐前飲料:泰式奶茶



根本不知道叫啥菜名,以下只好憑我的感覺亂取了,噗哈哈~



泰式涼拌

很夠味~!!酸的好過癮!!



松阪豬烤肉片

不愛吃肉的我,一連吃了好幾片

沾醬也是酸甜酸甜的~好好食!!



打拋豬肉

一上菜就,白飯直接來一碗就對了!!



泰式生菜捲

裡頭包了好多種我叫不出名字來的生菜 @@(有包花生粉)

沾上特調的醬汁,意外的很合我的味~!!(是因為裡頭沒洋蔥嘛,哈哈)




月亮蝦餅

超級紮實的蝦餅!!!

比起外頭薄薄的一片,這麼厚的蝦餅我還第一次吃到~

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口感呢~

是小孩愛吃的菜!!(我我我!!)



店內招牌菜之一

紅咖哩軟殼蟹

紅咖哩比起一般日式或台式咖哩的口味還濃郁

加上有很多不同的香料

不僅聞起來香味十足,吃進嘴裡也很不賴~

配上放進嘴裡就咬的開的軟殼蟹

呼呼呼,金齁呷~!




蝦醬空心菜




這兒也有鴛鴦鍋

一邊是香茅口味(口味較清淡)

一邊是綠咖哩口味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湯頭~

兩者比起來我比較愛綠咖哩

這湯頭我們有再另外煮泰國泡麵跟寬冬粉

口味意外的搭~!!



肉片也是準備松阪豬

好吃好吃~!!




飯後水果是葡萄+芭樂+蘋果



甜點西米露當然也不能少(裡頭有好吃芋頭~!!)




暹(ㄒ一ㄢ)廚泰式料理吉林店
台北市吉林路39號
02-25218398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