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目前1y6m

會講話

只是有時候會不懂他在講什麼

最清楚的有

垃圾車=丫
救護車=嗚~
飛機=咻
汽車=爸爸
公車=媽媽
丫公=公
丫罵=罵
丫姨= 一ˊ
丫舅=骨
娃娃車=哇哇
白色的車=叔叔


滿愛吃東西的
看到大人吃
會急著靠過來想吃一口
如果是沒吃過的東西 
吃下去會露出很閉結的表情
但還是要繼續吃

很黏馬麻
每次他娘把小王子帶來我家
然後要出門的時候
我們都得把小王子騙開
不能讓他親眼目睹他娘離開的畫面
看到他娘不在
他會傷心
然後大哭的往大門走去
口中就會開始喃喃自語  "馬麻馬麻馬麻"
大概哭個二分鐘就好了  噗~

有時候很魯
不順他的意  就會躺在地上大叫


上次跟我丫母帶小王子去大潤發
忘了他要看什麼東西   丫罵說不行
他馬上躺在地上歡
我娘更妙
看到小王子躺在地上
居然迅速的跑離現場
是在怕丟臉嘛  噗~

週一~週五都在托兒所
感覺生活比較有規律
週末回家時
十一點半問他要不要睡午覺   他會說好
然後自己到床上就定位
睡前肚子餓會說 "ㄋㄟㄋㄟ"
晚上大概九點前會入睡
對了
小王子有好朋友
一個叫噗噗
一個叫丫志
但誰是誰  我始終沒搞清楚

現在的小王子
感覺都會三不五時冒出一些新鮮的事來
快到我都來不及記
他就咻咻咻的長大了  哈
來段影片
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