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我家孩子

喔~不

我姐孩子  滿2歲了

好可怕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被時間追著跑了..

<0Y>


<1Y>



2歲的小王子

**很皮很歡很黏他娘也很愛哭

反正只要有他娘在的地方  小王子哭點就很低

但哭一哭就沒事

所以我常覺得他是在搏取同情  哈


**講話一樣臭齡呆

強的是  

他娘總是翻譯的出來  小王子在講啥


**最愛看的卡通是哆啦a夢+汽車總動員(閃電麥坤)

只要一放卡通

整個人就會變得超乖~


**會跟人家搶東西

所以最近常被老師處罰

回到家丫公都會問他   有沒有被罰站

會低著頭回答  "有"    噗~


**一天到晚跟他娘要比賽開車

回到家時就聽到小王子一直喊"比賽囉"    "比賽囉" 

很好笑...


**學習能力很強

常常我們無意講的話  他都會學起來

然後在一個不知名的點講出來..

所以   我的口頭禪要講的很小心   噗~


**不知道是誰教小王子的

會邊搖食指  邊念"no no no"

問他要不要回家   "no no no"

問他要不要洗澡  "no no no"

問他要不要吃飯  "no no no"

問他要不要出去玩  "好"

這個就騙不到他   哈哈


同場加映小王子的成長照片吧~~



























我家孩子

真的有在認真長大  丂丂~!!

小王子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