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包包裡到底裝了什麼寶勒~

啥啥啥啥啥......................................(回音)



黑妞那天閒來無事

要我跟她一起寫文章

因為

大家實在太懶了

沒有互相督促  根本不會有人寫新文章咩  哈哈

所以我很爽快的答應了


先來個大合照


上班揹的包包  清一色都是大包
因為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塞特塞
搞的每天上班   都像要離家出走一樣

包包上還掛了一隻倫敦柏靈頓熊跟我一起上班去


包包裡頭是豹紋的
據說是可以兩用...
但我現在還沒用過豹紋那面就是了


再來就是裡頭的阿薩不魯了


銀行帳單  丟包包裡才會記得繳錢
kitty記事本  是記錄每天的行程  ( 但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  冏~)
小豬本子  是記錄每天我的花費 
小狗原子筆  便宜又好寫
些們的丫夢集點券 


皮夾跟卡片夾
因為阿薩不魯的卡片太多了(請見下一張圖)
所以在大創39元店買了一個放卡片的
超好用~
被我用到快爛掉了~


泥坎坎~小小一個卡片包包...放了那摸多張卡  真會裝~


momo熊是悠遊卡的家
但也被我用到髒兮兮   ( 我都用到有感情捨不得換~)
還有每日上班的門禁卡  (門禁卡的家是open將~) 




一串鑰匙
吃到剩兩顆的維他命B
還有我閃亮亮的MP3   坐公車不能沒有它~


PINK閃亮亮手機
閃亮亮的小白
這也是我出門必帶的~




香奈兒粉餅  還不錯用   但我真的好少用粉餅
帶著是以備不時之需   (突然有人要約我出門可以補個粉之類的  哈~)
Kiehl's 1號護唇膏   很滋潤   嘴唇比較乾時會用這隻
DHC護唇膏  想到時就拿起來擦


黑色包勉強算是我的化妝包
但裡頭其實也沒裝啥
濕紙巾  吸油面紙  面紙  這是基本的東西
口罩   我怕我臨時感冒  哈
Melody裝的是ok繃   我怕我臨時受傷
黑色盒子是虛誰豆腮紅   用好久還沒用..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我愛他們家的味道
蜜蜂爺爺紫草膏   被蚊子咬可以用
BODY SHOP茶樹淨荳棒跟白色軟管   都是擦痘痘的  
還有
好用指甲剪
莫文蔚小香
牙籤
棉花棒 ( 眼妝花了可以用~)


最後
兩咖袋子  噗
我不得不說  我還真是環保
黑色紙袋可以裝便利商店買的點心餅乾
然後  常常會在上班時去清心買杯飲料(留著下午喝)  
包包都會放袋子  可以重覆使用  
愛地球丟洗艾按泥做啦~


a

我介紹完了勒

怎麼覺得好空虛

而且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我包包裡頭  沒有真正的化妝包a

因為我實在不習慣出門帶一堆有的沒的化妝品

都嘛一大早起床  把該化的化一化  該抹的抹一抹

出門之後就青菜了

人生真是豁達丫我   哈哈哈




好啦~

本週功課已交差~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