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

我回來了  yo yo

本來今天早上就應該出現的我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自己放了自己一天假

在家補眠去

早上睡到十二點起床起午餐

看了電視後  周公又一直來找我

一直睡到下午六點半才起來吃晩餐

為什麼這麼會睡

應該是家裡的床太好睡了唄  哈

對了  還有我愛犬的陪伴  導致我的好眠一直持續不斷

去泰國這五天  為了避免我的老人痴呆症再度發作

所以  每天晩上都有努力的記下當天走完的行程

待我頭腦恢復清醒後

再來補上我的遊記吼

好拉

回來了  又得面對現實  努力上班囉

加油加油  努力賺錢

我還要出國玩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