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王子麵

因為我才出生不到兩天

所以我的名字還沒有取好

但我美麗的姨姨有先幫我取好小名

王.子.麵

可是我媽咪好像不愛

不然取好名字之前

請大家先叫我 王先生好了

謝謝大家

對了

美麗的姨姨有幫我照了好多照片

雖然我不太愛她幫我誰豆的造型

沒辦法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在我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意見之前

只能讓她任意的玩弄我了  嗚嗚嗚



↓這是我剛出生不到一個小時  護士丫姨在幫我檢查


↓出生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我


↓姨姨狠壞 堅持要拍我大哭的樣子



↓丫媽說我長的不像剛生出來的小BB哩



↓姨姨會不定時更新我的照片  請大家準時收看 卸卸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