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公車在想~
我跟呂丫沛還真是很神奇..

可能是因為msn的好友裡..
就屬我跟她最悠哉~
所以每天..我們都可以亂聊
至於聊什麼東西呢
不外乎都是一些生活鎖碎的事..
像是她家的土豆幹了什麼蠢事..
或是我家的安安做了什麼傻事
再不然..就是她坐捷運睡過頭
或是她或我又做了什麼丫呆的事
在公司受到委屈或是心情不爽時
也可以在msn上發洩
講出來總比悶在心裡好妹~

再不然..
就是上購物網看到什麼東西..
要對方鑑定之類的..
總而言之..
生活上芝麻蒜皮的小事
都能讓我們聊到天南地北..

要是那天..
對方有事請假了
還是覺得很空虛...
會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東東似的~
呂丫沛...妳說對不對..

所以..
我會好好珍惜妳這個生活上的玩伴的
哈哈哈~

我跟我的好玩伴~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