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高職麻吉的喜帖..
心中亂有感觸的..

開心的是..
好麻吉終於要結婚了..
感嘆的是..
那我為啥還在混吃等死..哈..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要結婚..
只是總覺得..等到年紀大了..結婚的感覺就變的差掉了..
但是..
以目前的狀況而言..
我還是覺得先別談這件事好了..
一來是因為我家那個天兵心智不夠成熟..
二來..我也覺得我們的經濟並還不能去COVER一個家的支出或需求
就算OK..也是很勉強的那種..
我寧願自己先趁這段家裡還願意養我的時間
多存一點私房錢..以備不時之需..  
AND...在自己家裡生活比在別人家生活開心..
起碼不用"假"的很累..
做啥事之前還得先想想合不合理再去做..
總而言之..有很多阿薩不魯的原因拉..(這時候才展現出我處女座的本性)
結論就是...我先顧好我自己拉..  哈..

但還是要恭喜我的好.麻.吉唷~
恭喜丫恭喜丫恭喜妳...  YO YO
本來是想把她的喜帖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但基於人身自由..(跟這個好像沒關係吼..哈..青菜拉..)
待我去徵求她的同意吼..
PS..重點是...麻吉終於達成我要當伴娘的心願哩..如果在她結婚前還沒後悔的話...應該可以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