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遲來的禮物
我到今天才收到

因為..我的好麻吉用宅急便寄給我..
但沒想到我禮拜六生日那天沒上班
就寄到公司來了
所以到今天才看到這份禮物

不過還是感謝妳的貼心拉~





這是一個Dior的彩妝盒
內含六色眼影 , 雙色口紅 , 腮紅粉餅 睫毛膏 , 眼線筆, 唇筆 ,並附粉撲及腮紅刷,唇彩刷及眼影棒
感覺上挺豐富也挺好用的~

還有附加一個美白防曬隔離乳...
真是貼心的小姑娘..知道我怕曬黑哩~
我沒記錯的話...我麻吉是跟我說這是牛爾推薦的~



我的好麻吉~謝謝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