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又愛上了

"放大片"

雖然 我的眼睛不算小顆

但我想朝 炯炯有神的迷人大眼睛 邁進

所以 超大顆目稠的重點就是

睫毛膏+內眼線+放大片 YO



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是 視康晴豔彩色日拋

一盒10片 NT400 ( 有時會有促銷活動 買兩盒第二盒半價 這樣會比較划算 )

沒記錯的話 我買的是灰色 (它好像沒做黑的哩)

我個人覺得 視康放大效果並沒有很優

雖然鏡片上一樣有多了一圈 (可惜沒實體照 噗 )

but戴起來SOSO

反而"眼球變色"的效果還比較明顯哩 哈 

我是戴了好一陣子   

後來卻在討論版上看到有人說 鏡片很難拔 

認真想想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a

其實  戴了這摸多種牌子 比較下來 

視康算是凸捶(拔不下來)最多次的  可能是因為它的鏡片太薄了吧..

拔不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有種一不小心  就要把眼角膜一併拔出來的fu

PS.後來去買隱形眼鏡時 老闆其實也不怎摸推薦視康 

說有客人戴了有拔不下來的問題  聽起來是還挺恐怖的拉..

↓帶視康晴豔日拋 ( 灰 ) 的效果
 



接下來 嬌生晴漾日拋



嬌生這牌子  本來的口碑就不錯

加上這款是日拋 所以更不用擔心會過乾 或是鏡片難拔的問題 

但放大效果 我還是覺得一般般  並沒有特別的明顯

唯一讓我覺得不太優的  就是它的價格拉

一盒30片  要900~950台幣  實在是個很不親民的價格 哈

雖然不親民  但我還是買了一盒加減用  噗噗



再來  彩媚雙週拋



一開始注意到這個牌子  是在女人我最大

主持人說  她常用這個牌子  覺得效果還不錯

所以就去買了一盒回來試試囉

果然  放大效果跟前面兩款比起來   明顯多了  

一看就知道有戴放大片  哈

它的鏡片跟前面比起來  比較厚 ( 是因為雙週拋的關係嘛 ? )

所以超級好拔

但放大片唯一的缺點 因為有加了黑色那一圈  所以含氧度比較低

眼睛容易乾澀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通常我都是一天帶水藍片  一天帶彩媚

倒是還沒有發生 眼睛過於乾澀的問題

價格方面  我也覺得很ok   雙週拋兩片  $350~375左右

缺點  一樣是來自於討論版的分享嚕

有網友說  帶這款鏡片  很容易產生眼屎

老實講  我大概買了四五次  唯一一次在不同家眼鏡行買的  才有發生這種的問題

超容易有眼屎  尤其是在下午過後  無時無刻一直冒出來  噗噗

我有思考了一下  那家價格是賣350

平常我買的是375  

帶375的沒事  帶350的有眼屎  所以我決定  多花25元去除眼屎  哈

果然便宜沒好貨  噗噗



最後  艾康月拋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貨

一開始吸引我的 是它的價錢

月拋兩片  只要350元 ( 比雙週拋彩媚還便宜 )

帶起來的效果  也不輸彩媚

一樣都是有 烏溜溜黑眼珠 的效果

鏡片也是屬於較厚型

目前只上手大概兩個禮拜  暫時還沒發現太大的問題

有考慮 繼續使用下去



也許有人會建議

為什麼不去戴長戴式的放大片  反而價格更便宜

但我自己覺得拉

放大片 真是跟一般隱形眼鏡比起來  容易有乾澀的問題

而且 我又是屬於那種比較懶的人

正常配長戴式的  過一陣子就要送回眼鏡行清洗保養  壽命會比較長

丫我通常都是一帶  就帶到它壽命終止  連讓它回診的機會都沒有  哈

與其這樣  還不如帶拋棄式的  乾淨一些

雖然是貴一點拉 

但因為懶  還是要花拉  

當然 我想過  要去雷射

後來也認真的分析了一下  去做雷射  一樣是有可能會恢復成原來近視的視力

丫我覺得  我應該也是屬於那種不會好好保養的人

所以有可能會白花錢

與其又這樣  倒不如不要去做

哈  都是我在講 噗噗

總而言之  目前我還enjoy在戴拋棄式眼鏡的氛圍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