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本姑娘24歲生日那天

找了貴婦幫的一夥人來家裡慶祝
邊唱歌邊打屁
順便還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給他們看

大夥都邊看邊笑
原來自己也有這麼"清純"的時候丫
尤其是熊
忽胖忽瘦..(雖然胖的時候佔大多數...)
彷彿是在看十幾年前的照片似的...
哈~
偶爾大家一同看照片回味..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a~!!

將將將
這是貴婦幫送我的禮物~


1.搖搖搖(最大盒那個)
2.黑纖維睫毛膏(最左邊那個)
3.燙睫毛器(TESCOM)
4.卸妝液(SUISSE)
5.唇蜜(就是有人臉那個)



這個搖搖搖(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
本來想買..後來又龜毛~
可愛的貴婦幫就買來送我了~
我一定會不負眾望...我會瘦下來的....挖哈哈哈哈

再來是那個唇蜜
也是我龜毛很久沒買的
果然妳們是最了解我的..
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來個愛的三連親~啵啵啵~~~!!!

再來一句老話
感恩喔~
讓大家破費了~
我會好好享用這些禮物的~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