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就是這個拉~
GUCCI的香水



這是我們親愛的老板娘送我的~

記得以前..
我不太喜歡我們老板娘
總覺得她動不動就愛罵人
很愛發飆
但自從她回總公司上班後..結婚後..生小孩後
整個人的個性就變得不一樣了..
雖然還是會罵人拉
但是會罵別人..不會罵自己部門的人
丫三不五時聚餐也是她請客
偶爾心血來潮..還會送我們一些小玩意的試用品
之前她也曾經帶我去吃過晶華的下午茶
也去逛精品店...免稅店..(雖然沒買東西拉..哈)
感覺生活還過得挺快樂的A

丫她也是公司八卦的來源
因為我只愛聽..不愛講
雖然她有時總會抱怨..跟我講話一點回應都沒有..
但還是很愛跟我講...  哈

我可不是因為人家送我禮物才講這麼多好話喔
這叫有感而發
所以~
感恩感恩再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