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篇購物日誌

居然差了一個多月

是說上個月都乖乖沒買東西嘛???

那嘸可能   哈哈哈~~




先來介紹姐妹們的小禮物


傻妞4月去泰國,我們到8月才拿到這禮物

嘛隔太久了  @@


可愛小提袋(出門買菜可以用~!!)


內裡是可愛的大象圖案唷~!!


大象書箋也是來自泰國的禮物


旁邊那個原住民小妞吊飾~是怡芳來自花蓮的禮物~!!



黑妞來自小琉球的禮物

是個花花小髮夾,很貼心的要讓我帶去長灘島用  哈哈~





想說這篇這樣就結束

似乎有點不負責任

不然再來幾樣我的戰利品好了   噗~



義大利 EKS 韻特去油平衡洗髮精 900ml


平常用的洗髮乳,洗完頭毛很柔順

大多是因為含有矽靈

有人說洗多了不好(那裡不好哇嘛嘸災??)

但還是有加減改善了一下

所以現在就一天用洗髮"精"(貴),一天用洗髮"乳"(便宜)

這罐是同事推薦的

洗完頭不會澀,重點是味道淡淡的很清香

洗起來還挺蘇湖的~~~



嬌生睛漾日拋

我選擇的是耀眼棕跟炫閃晶


講白一點就是棕色啦

是配合我的髮色挑選的~

嬌生的日拋雖然貴一咪咪,但戴起來的品質還是有比較好呢~



Longchamp手提包


很眼熟齁??

對啦..跟我那咖紅色的一樣  噗吃~

那幹嘛要再買一咖同款(短把)不同色的

丫就同事的朋友要去歐洲

大家就一人訂了兩三個(當地買真的便宜很多)

路過就不小心加入團購   哈哈

反正,這包算基本款咩

放著也不會過時。。。。

就先買回來擱著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