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生氣

妳怎麼可以這摸沒有愛心

明明當初養安安的時候 也是妳吵著說要養狗丫

我才和丫母去士林夜市買了安安回家..

帶回家後  或許妳一開始對安安還很新鮮拉

也因為安安很小 還不會這麼"a小"

所以妳也對安安百般呵護

不可否認的  安安長大之後  跟我比較親

那是因為  妳對安安的態度一點都不好

ps.先撇開 安安做錯事時  我都不打他 噗噗

心情好的時候  才知道安安是妳養的寵物

才會開開心心的跟安安玩  去逗他

心情不好的時候 安安做什麼事都礙妳的眼

對他大小聲有什麼用

他不過是一隻狗  為什麼要把氣發洩在他身上

要是跟他講什麼都會聽  都會懂  那他當人就好 幹嘛當狗

之前還沒嫁出去的時候

每到妳放假  不是說很累要休息  就是出門約會不見人影

什麼時候看妳在休假時間帶安安出門遛遛

休假時候  只要妳在睡  安安不能去吵妳

吵到妳  一樣又沒給他好臉色看

搞什麼丫  安安只不過想跟妳玩而已丫

不要說什麼  妳下班回家時  安安都不理妳

ps.我回家的時候  安安會很亢奮的跳到沙發上跟我玩

明明就妳對他態度乎好乎壞 

安安怎麼能去區分  什麼時候妳心情好  什麼時候妳心情不好呢

與其不小心去踩到地雷  安安寧願不跟妳好

或許妳會覺得  安安只是一隻狗

不用去放這麼多心思在他身上

但妳有沒有想過  他是一隻狗  他沒有像我們一樣有謀生能力

也沒辦法像我們一樣  可以明確的去表達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能不能請妳  對他多付出一些些耐心,愛心和關心

好吧  我生氣的源頭並不是這些

重點是

安安平常沒人在家會亂吠  因為沒安全感 

白天還好 比較不會吵到鄰居  但是半夜時候  環境就不太允許安安這樣亂叫

ps.有天半夜 丫母沒去市場  躲在房間  安安以為全家都出門了  聽丫母講  安安叫的狠淒慘  噗

平常半夜  丫爸丫母跟黃小弟去市場後  起碼還有我在

但偶爾我也是想要出門溜達溜達

所以每次要出遊過夜的時候  總是要開始煩惱怎麼安頓安安

這次  我只不過請妳  在我9月底要去員工旅遊時

抽出三天晚上的時間就好  回來家裡睡覺   順便有人陪著安安

就這麼小小的要求妳都不要

回來睡個幾天是會怎麼樣   為什麼每次都要覺得很為難

雖然我早就猜到  妳的回答是什麼  卻還是奢望妳給我不同的答案

最後  是我想太多了

妳有沒有想過  

安安是可以住寵物旅館沒錯拉  

但是住外面有比睡家裡舒服嘛  妳又不是不知道安安的個性

出門在外就貪生怕死  有時候不習慣外頭的環境  東西連吃都不吃

妳就忍心看他這樣不吃不喝  也不關心他的死活

好笑的是  妳說  我這四天員工旅遊  妳有排到一天假

但那是妳每年都會固定排的假  因為妳生日

沒錯  妳生日  妳更不會回來幫忙顧安安  因為妳要出門過生日

搞半天  妳完全都沒有要幫忙丫

那我早早就叫妳幫忙是要幹嘛  浪費我的時間

算了

反正我想開了

妳就記得妳對安安這摸無情

改天妳有事要我幫忙的時候  就不要奢望我會爽快的答應妳

氣.死.我.了

↓安安跟黃小弟在睡覺   只有在家才能睡的這摸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