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我帶著我的小B上路了

↓小B是它  它是小B


首先

先到內湖  我家老大的家

因為趴先生沒車  要跟老大借一台登山車來騎

丫老大本身騎公路車

PS..老大的車超屌  配備也好專業  只可惜沒照張相來分享

另一個同伴 也是騎登山車

SO   1公2山1小摺   就這摸從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出發  要準備去征服劍南路登山步道了

一開始騎  都覺得還OK  ( 幸好馬路上車也不多 )

等到了劍南路  才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是第一次騎小B出門  其實我跟它還處於不熟的階段

什麼變速轉換  都是半路上邊騎邊摸索的

且出門前興緻昂昂的買了碼表  準備要來計時 

後來才發現  根本沒設定好  Orz  所以騎了"多短"的距離  也不得而知  哈

回到劍南路 

其實這條山路"看起來" 不太陡A

但是真的要開始騎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慌了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騎  才是最上手的   一邊想調  一邊又想跟上前面的人

就使出吃奶的力氣  狠用力的往上騎

結果

騎沒五分鐘吧   我整個虛脫+無力

頓時覺得我自己一整個瞎A

好不容易看到前頭有個涼亭  趕緊跑去裡頭休息

我發誓  我己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摸喘過了

重點是  我才騎不到五分鐘A  ( 之前騎來的平地不算 )

但是 我喘也就算了

那個騎著還不賴的登山車的趴先生  也跟著我喊喘

所以  我們兩個  就這摸著  坐在涼亭看美麗華摩天輪  噗

好吧

我承認

小B的第一次出擊

一.整.個.大.失.敗

請給我機會 我會好好練習腳力跟調息呼吸的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征服這條 劍.南.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