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自己太過要求

對於家人

對於情人

對於朋友

對於同事

總是以為,相處久了

我想什麼,他們一定都懂!!




事實上未必如此

想法千奇百怪的我(看我跟黑妞的msn對話就知道,文不對題 

心裡想要的,跟實際去做的,未必相符

但我常常又會因為別人的不理解

或是別人不選擇我的想法去執行

又或是對方隨意講了一句覺得沒什麼的話但我卻覺得有什麼的話

而,惱怒!  

或是咩送!!!



其實這樣並不好,我知道

不管對方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情緒

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雙方的相處

我不希望相處起來,心中有小疙瘩

既然有疙瘩,就不會有真心

都把你(妳)們當做是自己人了,當然是用真心在對待

我可不想真心換絕情 (不願相信我a真心,最後換來一陣絕情♫♪♪)



結論就是

我很難懂我知道

但我已經盡量的去改掉這些怪脾氣

所以你、妳、還有你、妳、你、妳、妳

請包容小女的古怪個性

若有得罪之處,請多多見諒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