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

安安沒有出來迎接我

原來  是進廠大修去了

好吧  等著吃飽飯再去接他好了

原本是說八點會好    卻沒等到電話

打去寵物店問  又要延到九點  

其實心裡就有點小不爽  

算了 剪的好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嘛

九點到了  電話也沒響過  

抓狂了我  姑娘我自己衝到寵物店去帶安安了

結果一看到安安  我差點沒哭出來



你們說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就是把全身毛修掉  有必要把安安搞成這樣嘛

我當場看到傻眼

就問店裡的人  紅成這樣是正常的嘛

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回我  "是丫"

是  我哩是你個屁拉  

那為什麼安安之前在你們這裡剪  從來也沒有這樣

而且  以往安安都是全身剃光的

這次居然留著嘴巴附近的毛沒剃



問他又是怎麼一回事  寵物店的人說

因為之前那個美容師走了  今天這個是新來的

安安不給他剪

哇哩咧   最好這個理由是成立拉

你當美容師  不就是該學習一下 如何"制服"狗狗嘛

一句不給剪就沒事了嘛

我承認  安安狠兇拉 ( 但社會狗百百款  應該不只安安這麼兇吧  =  = )

但為什麼其他人剪都沒事  而你卻要把我家安安搞成這樣

回到家我才想到  我應該叫店裡的人把美容師給我叫出來

讓我認真的看他到底長什麼鬼樣

真是氣死我了!!

沒這個本事  就不要給我來當美容師丫 

另外  今天寵物店的態度也讓我不爽

要嘛你就直說  是因為安安很兇又亂動  所以才會不小心刮到

這理由我還能虛心接受  畢竟安安的脾氣我很了解

給我回答個什麼狗屁不通的爛理由

好  就是要我換寵物店就是了  哼 !!  

你們給我走著瞧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