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妹..

你給我的感覺..時時刻刻都有些許不同..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像個淘氣的大孩子..

什麼都不想..只想一味的討人歡心..

雖然跟你的年紀..A...有點不符合拉..

口速..還滿愛看你傻傻的樣子哩..

有時候的你..又覺得你好陌生..

彷彿生活在不同於我的另一個生活圈裡..

就會覺滴你我之間有無形的距離..

老實講..我還不怎摸喜歡這種生疏的感覺..

別人眼中的你..都說你是個爛情的人..

或許你真不是喜歡對方..

但就是無形中會對朋友好...

這也沒什摸不好...

只是時間久了..我會分不清楚..

你對我呢..

到底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關係..

還是~~............

老話一句..我想讓它順其自然..

該來的還是會來..

就算我只會茫然的在原地等待..

如果是屬於我的..

我想..是跑不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