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兒個...

公司有人要教跳韻律5...

丫就想說也沒事..而且禮拜二看她們跳滴時候還滿好玩滴..

so昨天也決定下海去了...

一開始感覺還滿輕鬆的...

就熱熱身什麼滴...

再來就複習禮拜二的動作拉..

明明我前天看滴時候還覺得滿ok滴丫..

怎摸換自個上場就那摸累丫..

夭壽丫..

我開始發覺我的上半身跟我的下半身是不協調的..

丫我的動作怎摸跟不上節奏..

丫怎摸又同手同腳了...

媽媽咪呀......

這不是我...我不相信這是我拉..

.....................

經過了數十分鐘的磨練...

倍感欣慰....我終於慢慢跟上了..

但..這時候又有問題了........

我累了......而且是超累...

我滴汗開始狂飆.......

真夭壽.....怎摸那摸累...

但又不能先說要離開..

終於..在隔壁的小丫姨說她累了...要休息去...

真好...有人休息了..等等我..我也要跟妳一起去拉...

停止了激烈的動作...

坐著休息..喝個茶喘口氣....

發覺..我居然不想動了...

全身充滿了無力感.........

but..還是得硬著頭皮繼續跳下去哩..

回到交誼廳...

呼...換動作了..開始伸展操了..

也意味著整個課程快告一段落了..

但也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

雖然沒有之前的動作來得那摸累..

but卻是要命的折磨....

拚命的拉筋...用力的下腰...

伸展雙手時要出力........

夭壽.....真滴快投降了......

在神遊的同時.....

我隱約聽到了"下課"...

口可口可....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丫..

終於被我等到了........

但..一想到我還要騎將近40~50min的卜卜回家..

頭皮開始發麻起來......

唉..

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要血恥拉..下禮拜我還要再挑戰!!

等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