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 聽說是美國國慶日

◈7月4日 也是我麻吉的生日啦 一個孩子的媽 生日快樂嘿

◈為了這值得慶祝的一天  今日停工一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下午跑去逛COSTCO

◈真是台北俗  今天是第一次去COSTCO 什麼都覺得好新奇 噗

◈為什麼裡頭的東西 什麼都是大SIZE的 我被嚇到了

◈下午午睡時 為了省錢沒開冷氣  居然被熱醒

◈頭一次睡午睡  睡到這麼火大  丫丫丫 沒冷氣的日子 好難過 =  =

◈開始懷念起公司的超強冷氣了

◈7月2日 驚笑求婚記  但不是我  是大寶跟小寶愛的故事拉 哈

◈我倒是玩的挺HIGH的  HIGH到我都沒心情上班

◈但個人是覺得 應該要來個浪漫燭光晚餐才算是美好的結局丫

◈算算時間  我居然半年沒踏入錢櫃了  丫是怎樣

◈我需要去唱歌  我要發洩   丫丫丫

◈咖啡王子一號店又開始重播了  我又開始陷入無止盡的深淵了

孔侑越看越帥拉~~~

◈6月30日  小倩姑娘的生日  生日也要快樂嘿~  

◈貴婦幫會留到7月初大溪之旅  再幫妳補過生日嘿~

◈保佑  明天的大溪之旅 能夠順利成行丫

◈終於抽出時間去麻吉家坐坐了  裝潢的還挺不賴的哩

◈重點是  妳家會不會跟娘家住太近了丫  近到在妳家陽台大喊  娘家的人就會聽到  噗  

◈沒錯  我麻吉家跟娘家住在同條巷子裡 只是一個地址是單號  一個是雙號 冏

◈好心的同事給了我兩張"功夫熊貓"的首映票  提前在6/25進電影院去看片囉~

◈電影還不錯笑拉 但我不習慣看中文發音的  噗

◈下一個目標 -----> 全民超人

最後  來一句 殷切的叮嚀  

基於 上個月花太多扣扣了  

所以  這個月請節制   <--- 說給我自己聽的 希望有用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