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誠的希望  颱風可以來坐坐  但請不要帶來任何災害 丫門  丫彌陀佛 ∽

∽ 很好  我啥時這摸有魄力了  考慮不到三天  就決定我的暑假之旅了 ∽

∽ 洗滴  我要去玩了  我要來去香港玩了  噗 ∽

∽ 沒錯 這個月  又沒有省到錢了  月底還要付保險費哩  丫丫丫 ∽

∽ 感謝黑妞贊助香港旅遊書一本  我會回送妳一張簽名照表達我的謝意 ( 不準退貨 =  = ) ∽

∽ 我也想知道 安安心裡到底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講 ∽

∽ 人一輩子可以養很多狗 但狗的一輩子卻只有你 ∽

∽ 這句話  我超認同 ∽

∽ 最近工作莫名的閒 俗話說的好 暴風雨前的寧靜 應該就是這樣吧 ∽

∽ 你這個豬頭  有沒有喝酒 一聽就知道  還想給我騙  巴嘎 ∽

∽ 不是不給你出門  只是每次出去都要喝酒喝到醉  這樣很傷a  ∽

∽ 己經邁入中年了  該好好的保重身體了 不是我  是另一隻 =  =  ∽

∽ 公館旁的新生北三段outlet不錯逛  周六去幫老弟掃了一堆貨 ∽

∽ 健檢報告出爐  一堆紅字是怎様 ∽

∽ 打算再來去另一間醫院做檢查  因為不用錢  噗噗 ∽

∽ 不吃東西  並不會瘦  只是減緩增胖的速度 =  =  ∽

∽ 我要瘦拉 ∽

∽ 老姐很爽  從7/15放到7/25  這當中只要上一天班 冏 ∽

∽ 因為她鳳體欠安 上禮拜還不舒服去吊了點滴 ∽

∽ 孕婦真累  看我老姐當孕婦更累  噗 ∽

∽ 想來去看長毛象的展覽 ∽

∽ 我要跟鄭小芳一樣 培養文藝氣息  yo ∽

∽ 但  長毛象 = 文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