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怠惰了

原本預計下半年要完成的兩件事情

進度有點落後了

買基金呢  目前進展到開戶  撲撲

等開戶的事情處理好

再來研究要買什麼基金吧

說實在   阿薩不魯一堆基金  實在很難從裡頭看出什麼端倪哩  撲撲

至於我的汽車駕照哩

原本是想在我生日前考到的

來當做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  

6月底明明就己經下好決心了 

但是去看了一下價錢   靠  居然用到好要14000~15000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一萬出頭有點出入 

所以我又在猶豫

這麼一拖又是兩個禮拜

唉  真是辦事不力   =   =

所以只好把我駕照目標

延長至年底了  撲撲

保佑我找到一家好的駕訓班吧   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