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最近的股市  一片紅海

但在這一片紅海之下

為什麼我都沒賺頭

這是我百思不解的地方 

莫非  我投注的資金太少

莫非  我沒有當有錢人的命

丫丫丫

我不要拉 

雖然我是沒買幾個子沒錯拉

但起碼我也有參與到丫..

我也要分紅拉..

ps  說時遲  那時快

正當我在很鬱卒的打這篇文章同時

我卡住很久的股票   居然漲停了 

媽呀  是有沒有這麼神丫

難道真的有吵有糖吃嘛

那我要多吵幾天    

姐妹們  幫我祈禱  有賺頭的話

再帶你們去吃大餐(麥當勞)吼     狂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