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丫爸  很奇妙

個人覺得

如果有人第一次看到他  丫他又不笑

應該覺得他很兇狠

但是如果他有笑 就很像彌勒佛

因為  臉圓圓的  身體圓圓的  肚子也圓圓的

反正就全部都圓圓的

看久還挺可愛的哩 

丫爸平常沒什麼消遣  

倒是最近挺熱衷兩件事

no.1

他愛玩數獨

每每吃飽後

就看到一個坐在書桌前的背影   帶著老花眼鏡

很專心的鑽研他所搜集的所有數獨題目

一開始只有水果日報的可以玩

但玩久了  有天丫爸很感慨的跟我說  水果日報的都太簡單  他現在不屑玩了  撲撲

還要朋友幫他印自由時報的題目  因為比較有難度

做女兒的  難得看他這麼專注於某件事

so  就去幫他上網收集題目囉

深怕他玩不夠  還去書局幫他買了本書

裡頭滿滿的都是數獨題目

他看到了  很開心  還跟我說  要帶去市場跟他朋友比賽

撲撲  丫爸丫  你也太可愛了吧

no.2

每天以惹安安狂叫為最高生活原則

丫爸平常有空或放假時  就會騎車帶著安安四處去遛達

要出門了  安安當然很開心  就會一直黏著我丫爸

等到玩回來了  安安就翻臉不認人

不論我丫爸怎麼叫  他連理都不理

平常呢  只有要人在家  安安絕對不會主動去找我丫爸

我丫爸每次都說   家裡沒人在才要來找我拉 (語帶不甘心   )

每天晚上  安安都會來我弟房間吹冷氣+睡覺

只要我丫爸一開門進來  安安馬上狂吠

安安就是不喜歡他在床上時  有人來侵犯他

所以丫爸就要逗他開心

就變成這樣 

(老人與狗的合照)


丫爸你也太妙了吧

有時候的表現跟行為  簡直跟個小孩沒兩樣  返老還童咻 

其實我丫爸真的很可愛

小時候不懂事  有時候覺得他很囉嗦  又很難親近

但長大後覺得  我小時候是在想什麼鬼丫

丫爸   人真的很好  

不僅僅是在我們小孩的心裡

在他朋友眼中  也算是大好人一個吧

三不五時看他們拿我丫爸當笑話講  丫爸也沒差  撲撲

雖然偶爾嘮叨的個性還是會出現拉

套句我丫爸說的  那是關心你們  不是唸

好拉 丫爸  我災你的心情拉

我以後會好好給你孝順的拉  安心給我靠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