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

我是從今年的3月開始去"整理"我的牙齒的

到現在  還在持續ing

每個禮拜 仍舊會固定到牙科報到

丫是好加在我看牙不用錢  不然那這麼閒功夫每週都去

一開始  先是治療我的蛀牙

包括清洗  拔牙   裝牙齒等等

到六月底算是告一段落

現在進行的工程呢  就是我的門牙

牙醫姨丈說我的門牙有一顆是突突的  看起來不好看

所以他會幫我用好

至於是怎麼用好呢???

根據我老弟的經驗  首先  先是把門牙給磨磨磨  磨成很小顆

然後就做個牙齒模子套上去  (這算假牙嘛???)

聽起來感覺是很輕鬆  但是昨天整個弄完   心裡的os都是髒話   =  =

但在磨牙的過程中  我卻一個字也沒喊  我很勇敢吧  哈哈

昨天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牙醫姨丈也沒跟我講要磨牙

我只知道  他拿起一個機器  然後從我門牙下手

那個機器發出來的聲音  真的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到不行

不只聲音刺耳  就連機器磨到我牙齒的某一部份  我都"腳冷筍"

整個感覺  比用手指去刮玻璃的聲音  還要噁心n百倍

幸好他中途會休息一下  然後再繼續  不然一直起雞皮疙瘩下去  也不是辦法

很妙  每次休息  我都會拿起鏡子照

撲  我的牙齒真的變小顆了   而且  看起來很好笑

感覺很像哈麥二齒  

我整個傻掉了  心裡不斷的在想著  

我該不會要這樣過到下禮拜吧  (我老弟上次磨牙  就直接回家了  等牙齒模型好才去裝)

丫我還要上班哩

叫我用哈麥二齒的造型出現在眾人面前

叫我怎麼活下去   

我哩愈想愈不對  後來想到一個方法

對  戴口罩   戴口罩就沒事了  但是  口罩在那  =  =

整個心情就很不安  害我都沒法專心看潘王子上我愛黑澀會

我哩好加在   牙醫姨丈有幫我裝一個臨時牙套

幫我磨小顆的牙齒 先藏在裡頭

看起來就跟之前沒什麼差了

這一段磨牙的過程  總共花費了我將近四個小時

好險牙醫的診療椅上  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視

我就從流星花園2 看到天下第一味  再接著潘王子的我愛黑澀會  最近才跟蕭蕭的大小愛吃說拜拜

整個工程  感覺就十分浩大

so  現在就等門牙的牙套用好   我應該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丫門  希望用出來的牙齒  要跟我現在有差別哩

不然耗了這麼多時間  不就白彩工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