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趴先生比我早上班

所以現在都是早上我自個兒坐車上班

下班他再來接我

幸好我們家那裡有中和至內湖的直達車(現在內科有加開很多這種專車)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早起 (我要搭七點半或七點四十五分的車)

早起  是ok拉  但每天晚上都很晚睡

即便是早早就起了床   還是會很想睡

所以每上公車  大概在第十站左右

我就會開始進入昏迷狀態了

丫我習慣坐靠窗的位子 ( 因為我幾乎都是最後一個下車)

窗戶=玻璃

最近這禮拜很蝦

如果司機甩個尾或是公車動作太大

我一定都會去撞到玻璃

不然就是我邊睡邊點頭  然後再去撞到 

但車上又很多人丫  感覺很糗a

所以我都會繼續裝睡  真是蝦爆了

有人說  不要在車上睡著不就沒事了

丫這麼有可能  不睡我要幹嘛 就算看著窗外發呆 也會無緣無故睡著的

所以我在想  我下次坐公車

應該要帶個帽子

防撞又可以讓別人不看見我長怎樣

恩  這方法應該可行

改明兒個  我再來試看看

但重點是  我真的不想再去撞玻璃了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