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這個人  就是不拘小節 

只要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通常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某日炎熱的下午

姑娘我那兒也不想去

索性待在家裡亂摸

突然在我床邊發現一個信封

打開一看  原來是本姑娘在2006.11做的健康檢查報告拉

我有印象

好像有一些地方有紅字  檢查完的當下並沒特別去注意

那天  就認真的看了一下

檢查結果  當然大部份都正常

唯一被mark的  除了視力較低 (我要瞎了嘛  ˋˊ )

再來就是SGPT ( 唉  說了你們也不懂 )

還一個血容積比低了點

說實在的  除了視力我懂之外  其他到底是什麼鬼玩意  =  =  我真的霧薩薩

好險我家有個護士  去問我老姐  說了沒啥大問題吧

我的報告結果如下:

1.齲齒 ( 應該是蛀牙吧  哈哈)

2.B肝帶原 ( 這是從小到大就知道的  所以不要再說我不捐血了  我真的不能捐喔 )

3.肝指數"輕微"異常  ( 應該是跟第二條有關係吧  通常有B肝的人  要更注意作息  但我好像沒有  )

4.胸椎側彎 ( 說我坐姿不正常拉  會嘛  難不成這是造成我駝背的原因 ?? )


看起來這個結果還OK吧

我就不相信  有的人是檢查報告什麼都沒寫  總是要有一兩個缺點才講的過去唄

但總覺得

即將步入輕熟女的我  是該來好好注意我的身體了

以前  我很愛做健康檢查  但做出來的檢查報告  通常都會被我扔在一旁

有拉  拿到的第一時間  我會先研究有幾個紅字  然後再扔一旁

絲毫不去理會  上頭到底在寫什麼碗公  也不會特別去留意  醫生該要我注意的地方

好吧  我是該來關心我自己了

不然那天怎麼嗝屁的都不知道 哈哈

不曉得今年公司是不是還有員工健檢

就以今年的健檢報告為目標吧

有什麼不優的地方  都要好好改善

我可不想到了老扣扣的時候  才全身都是病哩

我要當個快樂的銀髮族  ( 從輕熟女跳到銀髮族會不會跳太快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