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痛

痛到我跟黃小安絕交近20個小時 

痛到我的腳趾現在還會隱隱作痛






禮拜六晚上,從高雄玩回來

還沒啥異狀

狗兒兩天沒見我,一樣很興奮的迎接我回家

等到晚上大家都熄燈睡了

這隻狗就靜悄悄的跑到客廳去吃肉(他的晚餐)

誰叫我丫目偷懶

肉也不切小塊一點

就看到一隻狗,嘴巴塞著一大塊肉跑來我房間找我

PS..畫面很好笑,因為食物太大塞住他的嘴,想叫又叫不出來,他只能嗚嗚嗚的叫  噗~

但看他吃油膩膩的食物,不想讓安安上床

就趕他去外頭吃,叫他吃完再進來



安安有聽懂

就咬著他那無法一口掌握的肉

迅速的走到廁所前

那兒有一塊布,他很愛窩在那

這隻狗的壞習慣,很愛玩食物

會把食物丟在地上,開始用他的頭去"玩弄"食物

地上髒,想說叫他不要玩了趕快吃

但又不想用手去碰

就伸出了我白嫩嫩的腳,想說要把食物踢開

吸引安安的注意,他才會開口去吃(以往都是這樣 冏~)

誰知道這次沒照劇本演

當我把腳伸出去要把食物踢開時

安安居然冷不防的衝上來,往我的腳指咬下去

咬完還跟我哼哼叫(眼神有殺氣!!)

哇勒靠@%#&$暗#($*%看#&$(@#$

痛死我了

傷口還噴出血來A

快抓狂了我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打他出氣,這樣安安會很可憐  @@

但我又真的很想發洩

就衝回房間,拿出一件"我姐"的褲子,揉一揉往安安丟去

發洩我的怒氣!!! 

現在想起來,我好弱  噗噗

丟完褲子,還默默的跑回房間啜泣

想說我好心酸,明明對安安這麼好

居然還這麼不知好歹的咬我

還咬這麼大力!!!

而且也不知悔改

咬完後一路咆哮到我弟的房間去,叫個幾聲後就默默睡著

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

完全都沒想想我的感受呀

嗚嗚嗚

我的心好痛

我的腳也好痛

邊哭還要邊擦傷口 

暗,好痛!!!



隔天看到安安

我的氣還沒消

他一進房間

我都跟他說,你走開!!你出去!!!

他會愣一下,然後默默退下

一整天,我都沒讓他上床(我很有骨氣吧 哼哼~)




因為我睡了一整天

安安也窩在我房間一整天

(他後來沒上床,就睡在我的地板上)

看他一整天沒吃東西,我又開始心軟了

把黃小弟買給我吃的碳烤分安安吃

這個小兔崽子還很挑

便宜的貢丸不吃

只吃貴三三的牛小排 =  =





我認了

八成是上輩子虧欠安安

這輩子是來還債的我想

這是天公伯給我的考驗

我要正面的去迎接它

只是

可以不要再亂咬我了嘛

真的很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