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開88節的慶祝人潮

特地選在隔一天的中午來呷奔



到店裡的時間大約是一點

一樓的位子還是幾乎全滿

生意真是好呢~~



小王子有乖乖等上菜!!



來吃了很多次

所以我們並沒有挑選合菜

直接單點愛吃的菜~!!

(菜色全色由丫拔挑選,沒看到菜單,所以菜名都是我編的  哈哈)





海帶芽?


口味很清爽,沒啥腥味!!





蝦子


老實講今天的蝦子並沒有很甜

但還是一樣新鮮喔~!!






蟹煲?


每次來都必點

我愛那吸滿湯汁的冬粉

GOOD!!!






三杯鰻魚


我不愛  哈哈

鰻魚的刺也太多了吧 @@






生魚片


想說都來到這裡,應該來點新鮮的生魚片

臨時加點的~

也還不錯吃,有青~!!






烤透抽


烤得酥酥的,加點檸檬汁

燒燒吃好好粗~!!







清蒸魚(一魚二吃)


魚肉好新鮮

肉又多

吃得好爽快~






另外一吃拿來做湯


湯頭是味增

除了魚肉,另外還加了油條跟豆腐

個人覺得口味有點清淡!!







蜜汁排骨


每次來也必點

因為黃小弟愛吃肉   

但本人不愛吃 所以沒心得分享  噗~







魚排刺


這道也是必點

烤得酥酥的魚排刺加點檸檬汁,好涮嘴

我吃了三四片   哈哈







兔子小壽桃


每次來都有這道A

但我不確定是點菜的,還是老闆沙必思送的~




飯後甜點是一口吃冰淇淋(忘了照相 冏~)

還有小童愛吃的果凍

PS.老闆娘跟丫拔有認識,殺必思送了小王子一袋果凍  瞧他開心得勒~!!






今天六大人+ 一小童

吃下來的總花費約3800元左右

以這樣的菜色算下來,算合理價位

難怪就算是平日,人潮也一樣多呢~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號之7
02-24340088
arrow
arrow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