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男人跟女人去逛街

女人突然在路上的飾品店  看到了一樣好喜歡的飾品

就跟男人繞進店裡去晃了晃  

但認真看了看價錢   扼  有點貴  但又愛不釋手

幾經掙扎下  女人還是決定放棄了

過沒幾天  是女人的生日   男人當然有準備禮物

打開一看  這不是之前女人看到的那樣飾品嘛

女人:你怎麼會有這個?

男人:那天看妳在看丫 猜妳應該很喜歡 送妳回家後 我就趕緊跑去買了

女人:我好感動 

**********************************

沒錯  這是偶像劇裡才會播出的橋段

在現實生活裡  

呷卡賣A拉 =  =

我也曾經想過  某天跟趴先生出去  

丫上演一樣的戲碼  

這樣隔沒幾天  我要的東西應該就會出現在我眼前了吧

但是  並沒有

卻又忍不住問他  為什麼不買那個給我

趴趴:丫妳不是不要 我想妳應該不喜歡丫

丫丫丫  搞什麼丫   到底有沒有在看電視丫

該買的不買  不該買的買一堆

每次我暗示的東西都沒買

買的都是一些  我傻眼的東西  

不然就是不太常用到的東西

但又不好意思給他當面回答

你買的東西很醜A   你買的東西很奇怪A

只好默默的收下 


但送了十次  總是會有一次是成功的

所以大家要相信男人的眼光  多加訓練  應該會進步吧  撲撲

SO

男人真的很難當

不送禮物  會被另一半嫌棄  丫是不是都不重視我  才不送我東西

送了禮物  又會被質疑  丫你是眼光有問題喔  送這種東西給我

每當在特定節日時  男人總是一個頭兩個大

好吧

就讓姑娘我來指點一下迷津吧

雖然說  直接送錢太膚淺了

不然  好歹也先去探一下對方缺什麼  

或是比較喜歡什麼

這樣送的禮物  若是不喜歡  起碼也有實用性

而不是一味的認為  買貴的東西  名牌的東西  另一半就會喜歡

可別小看女人哩

女人可不是這麼膚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