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生日己經過了

但我通常都把九月當做我的Lucky月

所以九月的我  心情都會不自主的特別好  哈哈

首先  先來感謝大夥的關愛

我親愛的老姐

雖然每天都在急診室那沒血沒淚的地方上班

但是親愛的妹妹的生日到了  還是有給它記得拉

選了一條可愛的手鍊給我   

牛牛  我的國中同學   認識一輪以上的老朋友  =  =

現在我們的公司又變成是往來的客戶

一切  都是緣份丫~~ 

感謝妳細心的替我尋找"果香"味的香水 

親愛的老弟   雖然他"還沒"送禮物給我拉

但好野人的他  直接開出額度給我

要我自己去買喜歡的鞋子  再回來向他請款

我的好弟弟  平常真是沒白疼你丫~

怡芳  適妃  黑妞  熊  小黑     謝謝妳(你)們的祝福簡訊

當然  還少不了貴婦幫的眾姐妹們(還有一隻熊)  謝謝你們的"活魚n吃" 

還有還有  重頭的壓軸戲

我的高職麻吉  曉芬  雖然肚子裡有個小寶寶了

但是一樣不安份

今年最大的surprise 也就是她拉

跟我約好  要拿禮物來給我  

結果下樓一開門  就看到她老公捧著一個小蛋糕

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嚇到我把樓下大門給關起來  哈   

我就生性愛低調妹  撲撲

但還是要謝謝妳們小倆口喔~   

很好  寫到這  相信大家都有疑問

彷彿少了一個人  

他去那了呢....

待我來敘述一下

生日當天  因為洗頭免錢  身上流有歐巴桑血液的我  (雖然我一直不願承認)

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機會  撲撲

就先去洗個頭   順便護個髮

打電話給趴先生  問說洗完頭要不要帶我去吃飯

他說他丫爸有煮   好  有煮  那你就在家吃

洗完頭後  我再打給他  問他有沒有要去那裡

他說沒有   問我 要去那   

老娘現在就一肚子火了  還要去那 

我猜他八成忘了   但我相信  他應該還是會想起來的  撲撲

當我回家睡了一覺起來才驚覺   很好  我的直覺是錯誤的

他根本忘了一蹋糊塗了

本來想到過了今天再跟他講  他是多麼 豬頭+可惡

居然忘了"心上人"的生日  撲撲

再讓他懊悔不已

但後來實在忍不住  就打去問他

"我麻吉都有拿蛋糕來給我  為什麼你沒有??"

"對吼  今天妳生日a "

氣死我拉 居然真的給我忘記了  而且還要我提醒

所以  我一直在張  張到了隔天下班

我們才達成協議  我要去吃大阪燒

唉  真是好打發

其實  禮物真的不是什麼重點

重要的是那顆祝福的心

所以要很謝謝有給我祝福的人

比起我家那隻豬頭

妳(你)們  真的讓我  揪感心~~~~~~~

補充~

雄雄忘了一個人

我們家老闆娘

那天 她帶著我們部門裡的"處女座" 壽星

一起去吃小統一牛排慶生  (  沒錯  就是之前趙建銘去的那家 )

聚會結束  還另外送了我 awake的化妝品 ( 只有女生才有喔  哈哈 )

怎麼可以 忘了謝到我親愛的老闆娘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