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離開一個生活二十幾年的環境

去重新適應另一個不熟悉的環境

雖然  這是條必走的路

但我總覺得   我一直試圖讓這件事晚一點再發生



其實  

我並沒有不喜歡他的家人

只是

不習慣他們的生活方式吧

之前一陣子  放假比較常到他家去

就會跟他丫爸一起吃飯丫

但他丫爸總會在飯桌上問我一些問題   或是跟我講些事情

他都會跟我說  (因為他兒子不聽  只好我聽  =  = )

飯要怎麼煮才會好吃

什麼食材要怎麼料理才會可口

其實  我有一股衝動想跟他說

我不會做菜  跟我講這麼多 真的沒用  =  =

但我就是天性善良的人丫    不忍拒絕老人家

所以還得邊聽邊點頭  代表我有在認真聽  好累

但他丫爸真的是好人

忘了是那次吃飯  我狂吃鮭魚 

結果    他丫爸以為我很愛吃魚  

自此之後   只要我去吃飯  餐桌上一定會有魚    

還會跟我講  妳不是愛吃魚   多吃一點

然後  他丫爸有在跟什麼農產地的果農合作生意吧

有時候都會拿些水果回來

只要我有去家裡  都會要我帶一些回去

趴爸  你不知道我家賣水果的嘛  

我家的水果  我都沒在吃了  真的不要再叫我帶水果回家了拉

反正  一切都是善良體貼過頭   而讓我感到很困擾

卻又不好意思拒絕他老人家

唉   好累

一想到之後  要過著這麼拘束的生活  我真的有點怕

誰叫我懶散了二十幾年    =   =

所以我真的很想   自己搬出去住

但不是我不想孝順他們   只是真的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環境

but就現況來看  似乎不太可能

導致我現在  很不愛去他家  撲撲

那少根筋的趴先生就會問   丫是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不去他家了  =  =    實在是笨到很想給他巴下去a   



所以女人難為

什麼都要顧到

真的  會愈想會"丫詐"

所以

我不想了

我要當個快樂的人

趴先生你就在等等吧    莫急莫慌莫害怕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