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日期 97.06.18

體檢地點 本公司

洗滴 本公司兩年一度的健康檢查又來拉

經過半個小時不到的檢查

終於完成了這份體檢報告

*******************************************************************

今天下午 人事在發各部門的體檢報告

我一向自認我是健康寶寶 ( 除了有B肝帶原 )

照理應該是沒什麼異常的

今天一拿到  夭壽喔   我是冠軍哩

冠軍 = 紅字多 = 異常多   冏冏冏

PS 我總共有十個紅字  別人大多在五條以內  =  =

先來分析一下

首先第一個映入眼簾的  "BMI<18.5  體重過輕"

噗噗  這洗丟丫嘸丟丫   我會跟過輕這兩個字沾上邊嘛

正當我在暗爽  近來有瘦身成功的同時  想到了

那天體檢時  體重機壞了 =  =    少秤了三公斤

所以推算回去  我.根.本.沒.有.過.輕

果然  這一切都只是幻覺   冏冏冏

再來  紅血球這項檢查  有三條細項 檢查數值偏低

認真研究了一下  應該是有些微貧血

丫哩  我這哩勇健的人也有貧血  丫是怎樣  =  =

白血球檢查  有的有偏高  丫也有偏低  =  =

但我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先跳過好了

肝膽指數這項  也有兩項偏高  八成是跟B肝有關

接著這條  我個人就覺得有點誇張了

居然說我膽固醇偏高拉

在我的認知裡  膽固醇偏高  不就是中風的高危險群

丫我  中風  丫丫丫   好淒涼的晚景  =  =

但我覺得這怪怪的  自古以來的健檢  我膽固醇都嘛正常

莫非是檢查的前幾天  狂吃蝦子才有問題  噗

最後 下了四個結論

1.體重過輕 請至家庭醫學科門診定期追蹤   ...根本沒過輕 = =
2.血液常規異常 請至家庭醫學科門診定期追蹤 ...什麼是血液常規異常?
3.肝功能異常 請至家庭醫學科門診定期追蹤 ...這我災拉 只是一直沒去檢查 = =
4.血清總膽固醇異常 請至家庭醫學科門診定期追蹤 ...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嗚嗚嗚  我看了好難過

我一直以為我這20幾年來都活的好好的

搞半天 檢查報告出來  我居然一堆毛病  =  =

好吧

要健康點了

不要再這麼墮落下去了

我立志要當個健康又有為的年輕人丫

哇.嘸.洗.傲.少.年.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