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人  很愛跟我們講一些  無A某A

有些是人生的道理

又或許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禁忌

雖然有些聽起來很像是無稽之談

但某些又是 "既定"的定義

SO 或許我的內心存有老古板的基因吧  哈  

人家說什麼  就照做囉

所以

三個月時間到了 (應該滿了吧  噗)

我的小外甥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好吧  我知道這種超音波很抽象

所以我特地挑了一張  唯一我看的懂的照片放上來  冏

應該很好懂吧 !!

上週去產檢  醫生有照到  小朋友似乎有"小GG"  所以目前暫定是小外甥

但下一次去產檢  不知道會不會又變了  噗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女生  但  順其自然哩   你的美麗丫姨  一樣會很疼你的  

另外哩

由於最近看了 " 命中注定我愛你 "

裡頭男主角因為姓 " 紀 "   所以幫他未出生的小朋友取了個小名 " 紀念品 "  

當然  我們也是要趕得上潮流的  當然也要來取一個

我姐夫姓 " 王 "

那天靈機一動  跟我老姐講   你小朋友就先叫 " 王品 " 好了

但被她瞪了白眼  唉   我的想法始終沒人認同   淚奔ING

小外甥乖   在未來的七個月裡   美麗丫姨我會努力的幫你想好小名的 

請你一定要相信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