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見鬼了

莫名其妙有了新螢幕

22吋寬螢幕   看起來不賴a

比起我在公司用了快八年的舊螢幕   真的好太多了  =  =


↓整個   很有fu~ 



↓但其實兩邊的擺設還是沒變   總是習慣堆一些阿薩不魯的   哈


好吧   來碎碎念吧

◈ 6/3  萱姑娘的生日  生日快樂

◈ 趴先生也是這天去澳門出差   公休四天

◈ 所以這四天要麻煩公車司機載我回家了

◈ 好樣的  放了很久的股票  終於捨得賣了

◈ 在賣與不賣的掙扎中   真的讓我很傷腦筋a   =   =

◈ 老弟找我去運動   希望下禮拜  我的身體可以"真的"力行

◈ 樂華夜市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逛哩  但我還是很愛去晃  噗

◈ 講真的  白目玩家真的很多  是以為講話大聲就會嬴咻

◈ 老話一句  為什麼玩個遊戲要玩這麼痛苦  =   =

◈ 這社會上    怪人真的很多  連在部落格寫些什麼  都要經過他們的同意

◈ 謹.言.慎.行     廖傻妞  

◈ 溢香園蝦鬆   真的好好吃喔

◈ 真的很慘  要嘛可以不吃  但只要一開口吃了  整個胃口都開了   丫丫丫

◈ 我.真.的.要.減.肥

◈ 上禮拜的命中   有讓我想哭的fu   但一轉到蜂蜜   又讓我有狂笑的fu

◈ 我好像雙面人  =   =   一邊是難過的眼淚  一邊是笑到流淚

◈ 但我還是超期待  這禮拜的命中   敬請準時收看

◈ 剛看完了超偶的決賽  果然沒錯  冠軍跟我想的一樣

◈ 亂世狂刀   有愈看愈帥的fu   雖然講話的"ㄎㄨ一ˋㄎㄠˋ"  真的很台  哈

◈ 黑妞小姐  擁有了一台卡打車   聽說是解董出扣扣的喔   見鬼了  噗噗

◈ 我.也.要.卡.打.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