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片綠油油

但不是草地綠油油

是股市綠油油   噗噗

幸好我沒有在災情之中  呼..

但今天手賤去掛了幾張  居然還都成交  =  =

丫 算了  俗話說的好  這是個轉機  

有扣扣的人  快去買來囤貨吧   哈   (  其實是想拉人一起做伴  噗 )

♬♬♬♬♬♬♬♬♬♬♬♬♬♬♬♬♬♬♬♬♬♬♬♬♬♬♬♬♬♬

前幾天  在耍白吃

晚上騎著小紅出門後  key直接插在車子上  

我還沒發現

直到隔天老姐回家來  才發現我的key沒拔

我怎麼會做這摸天兵的事   

重點是  我的車居然沒人要偷   搞什摸鬼丫  

♬♬♬♬♬♬♬♬♬♬♬♬♬♬♬♬♬♬♬♬♬♬♬♬♬♬♬♬♬♬

老媽從澎湖回來囉

帶了一堆丫阿不魯的東西回來

久沒吃到的春仁+黑妞黑糖糕   不錯不錯

果然還是在地的好吃   哈

♬♬♬♬♬♬♬♬♬♬♬♬♬♬♬♬♬♬♬♬♬♬♬♬♬♬♬♬♬♬

我覺得

我有鬼

很容易處在一個低潮的環境中

還會久久無法釋懷

到底是那個筋不對勁

我要來好好想一想了...

♬♬♬♬♬♬♬♬♬♬♬♬♬♬♬♬♬♬♬♬♬♬♬♬♬♬♬♬♬♬

 


送上黃老大書生照一張

祝大家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