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下雨天  破壞了我的大溪之旅  丫丫丫 ◑◐

◑◐大溪之旅  變成陽明山放空聊天之旅 ◑◐

◑◐說真的  那天運氣真的超級背  =  =  ◑◐

◑◐搞什麼  要是知道出門只有被打的份  我就不去了拉  鳴鳴鳴 ◑◐

◑◐最近身邊多出了好多小寶寶   但不是我生的喔  噗 ◑◐

◑◐還是不喜歡人家一直問 "什麼時候換妳要結婚丫" ◑◐

◑◐我知道你們真的沒有惡意  因為   我也會這麼去問別人  冏 ◑◐

◑◐雖然這像是一句"普通"的問候語  但聽久真的會丫雜 ◑◐

◑◐上週的命中注定   小天吃醋的樣子演的太好笑了  害我一直對著電視傻笑 ◑◐

◑◐真的  小天身材  給他粉讚  穿什麼都好看  ◑◐

◑◐我決定了  買卡打車的慾望就先壓制住吧   ◑◐

◑◐反正也沒人支持我買  搞什麼  我就這麼不像"熱愛運動"的人嘛 ◑◐

◑◐等我有閒錢  再來買卡打車吧 ◑◐

◑◐貴人提醒  我該來去逛Y拍了 ◑◐

◑◐我缺好多東西  衣服  鞋子  褲子  通通都來吧 ◑◐

◑◐年都過了快一半  該來規劃我剩下的101個小時年假了 ◑◐

◑◐安安對不起  一直偷懶沒帶你去打預防針  冏  ◑◐

◑◐命中收視率破十  小天要裸泳  但我會害羞A  我喜歡若隱若現的FU  噗 ◑◐ 

◑◐我想要學 日本妹綁的那種包包頭  誰來教我綁 ◑◐

◑◐陳小蓉的媽  我幫蓉蓉準備了一個禮物  請帶著蓉蓉來向美麗丫姨領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