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時間過好快

快到沒時間思考做了些什麼

好險出門遊玩前有先寫了一篇100交代

不然根本沒有心思好好靜下來寫  噗~






610、611

貴婦幫台南二日遊



出門前一直擔心南部會下大雨

好險天公伯有幫忙

我們只有在回來的那一天的前二三個小時才碰到雨勢

整個放空行程非常順利

但感覺上還是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沒去勒~

大會下次應該要安排三日遊才對  哈哈~






612

放空回來隔天要上班好累

重點是外頭還下著超級霹靂無敵大的雨

一樣的時間出門上班

等了快四十分鐘都等不到任何公車

本來想說要坐小黃去搭捷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先買早餐填飽肚子比較實在 噗~

心裡盤算著請半天假,下午再出門上班去...

結果回家一開新聞台,不停的在報導四處淹水的新聞

重點是還有部份新北市連北市的橋,還因為淹水過深,封橋了 @@

FB也一堆人在唉唉叫,七早八早出門,卻塞在路上 

好慶幸我沒搭到公車   噗

到了十點多,新聞台突然出現跑馬燈,台北市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真的好慶幸我沒搭到公車 噗噗

過沒多久,跑馬燈內容又換了,台北市即刻起停止上班上課

噗噗噗,我勒好里加在沒搭到公車 @@

這幾個小時也未免太戲劇化了吧

突然冒出的大雨假

決定要來追我的屋塔房王世子..



四個古人穿越300年時空到現代的韓劇

前幾集這四個古人快笑死我..



(台灣翻譯:閣樓上的王子,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八大戲劇台)


男主角朴有天愈看愈勾錐



小眼睛是我的菜  哈哈



女主角也很耐看



搭配的歌好聽!!

白智英 <過了很久>




本人不是韓劇控

難得有我開口提起的韓劇

代表真的有好看  哈哈哈

有閒的人真的要去認真看看   大推~!!!



615、616

公司二日遊咩來企宜蘭



老實講行程SOSO 

但公司都出錢出假讓我們去玩了,不好意思嫌棄太多  噗~

就出門走走散散心囉~

(一整個禮拜都在散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