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前半段  似乎都處在容易發飆的狀態

◈5月快過完了  我的心情也要變好了                吧

◈5月  繳稅月   為什麼沒有人要讓我撫養丫   丫丫丫

◈每年繳的錢  我都覺得我沒受益到  搞什摸鬼丫

◈見鬼了  我老弟跟我說他從今天開始  不吃晚餐了

◈說是要減肥    誰來告訴我  我弟怎麼了

◈油價莫名其妙說漲就漲  都沒照著斯鬼九來  

◈加個油要排個二十分鐘   很難讓人不火大吧

◈要不是真的大白沒油  我還沒發現你們要偷偷漲價哩  哼

◈昨天中午  去響食天堂幫同事慶生  中午吃太飽  下午上班很容易放空a

◈丫母六月要去澎湖玩  所以假日要陪著她去準備行頭  

◈這點我跟我丫母倒是挺像的  出門玩都要買新貨 ( 藉口藉口拉 哈 )

◈衣蝶營業到五月底  雖然只是名稱換成新光南西二三館   但逛起來的FU還是會有差A

◈難得趴先生想到  要帶我去九份  但假日人真的好多   都沒辦法好好玩

◈月初整個瘋狂大購物   搞到現在沒買東西  失落感好重喔

◈鞋子快穿壞了  該補貨了  我想要來兩雙屬於夏天穿的鞋

◈現在的鞋都做這麼小是怎樣  不知道現在人吃的很營養  腳丫子很容易不小心長很大嘛

◈期待我的小香粉餅 ~

◈母親節帶著丫爸丫母去吃新店京采  超誇張  人多到爆  

◈現在假日就是要人擠人就對了

◈算算時間  應該快到了  等時間到  我再來公佈好了

◈前天黃小安在老弟床上吐了  為啥丫?   

◈但這兩天  一樣生龍活虎  八成跑去亂吃東西吧  噗噗

◈有空記得帶黃小安去打預防針

◈5/31滿堂紅聚餐  貴婦幫同協們請記得

◈該繳的錢也別忘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